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3/2/1
2003/2/2北海道|十勝大橋:與天鵝的相遇
越往東走越覺得天氣冷。不過,儘管冬季的北海道積雪豐厚,但仍不覺得冷,不像台北的冬季總是令人憎惡。北海道的冷帶著清爽舒適的感覺,透涼的空氣,總讓人忍不住深深呼吸。
放眼望去的十勝美景,夕陽西下,把白雪都染成了紅色。
天氣雖冷,但是鮮奶冰淇淋的美味可以大過一切。
十勝大橋-
天空只剩幾抹晚霞,餘暉映照著大橋,河邊的天鵝仍悠游自在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ibiya widget
Web Toolbar by Wibiya
about zephyr
無關風月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Plurk
Plurk.com
文章分類
2003北海道
2004大英帝國
2005京都賞楓
想法
電影
時間列表
►
2009
(2)
►
7月
(1)
►
6月
(1)
►
2005
(1)
►
11月
(1)
►
2004
(3)
►
6月
(3)
▼
2003
(6)
▼
2月
(3)
2003/2/3北海道|札幌:大通公園
2003/2/3北海道|然別湖溫泉:冰上溫泉
2003/2/2北海道|十勝大橋:與天鵝的相遇
►
1月
(3)
感謝追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