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3/1/31
2003/2/1北海道|小樽:大雪紛飛
今天到達小樽時,旅遊書上美美的小樽運河,完全埋沒在大雪之中,我們一行人冒著風雪前進,卻一點都不為苦,反而是個有趣的經驗,途中有個小朋友走失,導遊快速將我們送入銀之鐘咖啡館,就跟著他的爸爸出門找人去了。
在小樽用餐,看看窗外的大雪。可惜當時我還不識HDR,以我的國民相機,想拍到窗外的雪景,我的媽媽就要變黑囉。
這張就拍出了美味中餐的特色,瞧我阿姨,不過窗外的景色可就要一片迷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ibiya widget
Web Toolbar by Wibiya
about zephyr
無關風月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Plurk
Plurk.com
文章分類
2003北海道
2004大英帝國
2005京都賞楓
想法
電影
時間列表
►
2009
(2)
►
7月
(1)
►
6月
(1)
►
2005
(1)
►
11月
(1)
►
2004
(3)
►
6月
(3)
▼
2003
(6)
►
2月
(3)
▼
1月
(3)
2003/2/1北海道|小樽:大雪紛飛
2003/1/31北海道|羊蹄山公園:單一色調的國度
2003/1/30北海道|洞爺湖:從天際間透出的陽光
感謝追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