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31

2003/2/1北海道|小樽:大雪紛飛

今天到達小樽時,旅遊書上美美的小樽運河,完全埋沒在大雪之中,我們一行人冒著風雪前進,卻一點都不為苦,反而是個有趣的經驗,途中有個小朋友走失,導遊快速將我們送入銀之鐘咖啡館,就跟著他的爸爸出門找人去了。

在小樽用餐,看看窗外的大雪。可惜當時我還不識HDR,以我的國民相機,想拍到窗外的雪景,我的媽媽就要變黑囉。


這張就拍出了美味中餐的特色,瞧我阿姨,不過窗外的景色可就要一片迷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