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005/11/30|日本關西賞楓 / 京都Day 1

2005/11/30:關西機場-大阪-京都-晚餐-花見小路-清水寺夜間賞楓

05年跟大學好友紅拂以及桃子三人結伴到關西的京都以及神戶地區賞楓,對於本次旅遊一直有著極美好的回憶,主要是大學同窗基本上就是個性以及興趣上都很類似。所以覺得有趣的事或是喜歡的地方就大致相同,我想這是群體自由行最好的結果啦。
從關西機場下飛機後,我們直接坐上直達京都的特急號,(時間過久,無法再詳述這班車是什麼車了,Sorry~)到達時間大約是下午的兩點多左右,由於我們所訂的住宿地點位於三條通以及鴨川旁的加茂川館,大家應該滿好奇為何會訂在離京都車站這麼遠的地方,其實理由沒什麼,只是想體驗傳統日式旅館,而且這間旅館,大學好友們之前住過了,覺得服務以及整體的感覺都非常不錯,不過呢,要花點時間坐公車到三條河原町附近,再走路約5分鐘。
登記之後,我們就到隔壁的餐廳用餐了,所以以下先介紹一下我們到京都的第一餐吧。

這是我點的鐵火丼之類的套餐吧,另外還有一碗烏龍麵,由於當時都餓了,真的覺得超好吃。


這是紅拂點的炸蝦飯,看起來也是超美味。


這是桃子的晚餐喔,美味的壽司組合。


晚上的行程是前往花見小路,說不定還有機會可以遇到藝妓喔。


很有氣氛的一條街道。


前往清水寺賞楓葉,不過這個是銀杏樹。


夜間賞楓實在是難得的經驗,只可惜我的相機只是一般的國民相機,拍不出好風景。


出了清水寺,逛了二年阪三年阪,閒散的三個人就這散步到公車站。這也是我第一次學習如何看日本的公車站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